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四云

四云

 

【苍兰】贪欢(浴池篇)

*内含5.8k+的纯car。看完剧之后脑子里都是月尊的那个大浴池于是码了。

*又名,自己干坏事被老公发现怎么办。

  


    

-

仙魔大战后,月族百废待兴。先是开垦土地,安置流民,后是开通经商口,置办书院等。这大大小小的事务全要由东方青苍经手,即便有巽风和觞阙的帮助,他还是忙得脚不沾地,就是魔族战火纷飞内忧外患的时候他都不曾如此疲倦过。

  

毕竟彼时月族都快要迎来灭顶之灾了,自然是需要一个实力出众擅长征战的君王。先王教会他如何行兵打仗如何以一敌百,却没有教会他如何治国。就是他东方青苍多长十个脑袋,一时之间也忙不过来了。

他几乎三日没合眼,自然也三日没见小兰花。东方青苍自知眼下国事要紧,强忍着思念把自己绑在一国之君的位子上。

此刻他正坐在大殿的魔尊座椅上撑着额角听掌管房屋修缮的臣子汇报种种事宜。他漫不经心地半抬着眼皮,盯着跪在大殿中的几位大臣。


年近中年的臣子在他的注视下一个哆嗦险些没有站稳,他用袖口抹去额上的冷汗,“尊上,可是臣等策划有何不妥?”

  

“并无。”冰冷的两个字在空旷的大殿中回荡。他抬起头,抚了抚袖口“还有何事?”

  

“今日事宜已全数上报。”臣子识趣地低头跪拜,“臣等告退。”

  

不等东方青苍缓口气,就见觞阙急匆匆地走进大殿,“尊上,巽风殿下请您去议事。”觞阙说到一半,就见主子的脸色已经黑如锅底,他本能地感到后颈一凉,立马站住了,“尊上?”

  

东方青苍看也不看他,“本座今日累了。告诉巽风,明日再议。”说罢不等觞阙反应过来转头就出了殿门。

  

“这......尊上?”觞阙刚追出去两步,就被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结黎一拍脑瓜,“你这呆子,别追了!你也不想想,尊上都几日没见小兰花了,嗯?”

“这...有何干系啊?”

“小夫妻,新婚燕尔,正是如胶似漆的时候呢。”结黎一笑,双手合十,十指慢慢相扣,最后猛地一合拢。


“你说——这三日未见,尊上受的了吗?”

  

觞阙一呆,终于反应过来,脸和耳朵全都红了。结黎忍不住地笑,一把拉过他的手,“走了走了,你也歇歇吧,你都几日没回家了。”

觞阙乖乖地任她牵着,终于还是没忍住看着结黎急匆匆的背影露出一个傻笑。

  

  

  

   

-

浴池中,小兰花正泡在水中出神。她已经三天没有见到东方青苍了。她知道他政务繁忙,没有去打扰,心中却也忍不住暗暗失落。刚成婚那阵,东方青苍对她失而复得,加上月族男人旺盛的欲望。他们几乎日日腻在一起,他好像恨不得把她锁在房间里,不分白天黑夜地按在床上。

  

小兰花刚开始很是不情愿,她觉得自己就是羊入虎口,想要挣脱挣脱不了,想要反悔吧,婚都结了。

可随着时间推移,她的身子竟开始食髓知味了起来。眼下东方青苍三天没有回来,她竟然隐隐觉得身体深处蔓延出一种无法被满足的感觉。

  

“我一定是疯了。”小兰花托起自己的脸,用力地摇了摇头。

  

她犹豫了片刻,终究还是从浴池中起身。将刚才悄悄带进浴室的一枚玉扳指从池边拿了起来。这枚扳指是东方青苍落在他的书桌上的。

这几日小兰花终日见不到他的人影,每晚孤零零地回到片寝殿,只能看着他用过的东西出神。

  

小兰花将扳指捏在手上,她能想象出这枚玉扳指戴在东方青苍手上的样子。他的手指很修长,指骨分明,青筋微微凸起,这玉扳指就套在他的拇指上。

  

小兰花想着想着,好像鬼迷心窍了似的。她将扳指学着东方青苍的样子套在自己的拇指上,但这扳指对于她而言太过宽松了,她必须要用食指夹住那扳指才能不掉下来。她的手渐渐往下。

  

就在这时她听见了有人走进浴室的声音,不用想也知道定是东方青苍回来了。

“完了完了。”小兰花心中一慌,只好牢牢将扳指取下来握在手心,然后屏住呼吸将身子整个埋在水中只露出一个脑袋。

   

  

tbc.

*后续完整版见我主页置顶。

四云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四云”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