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云

Weit von hier fällt gold von den sternen.

【兔子出品 维勇】君名梗

    

————课间的秘制脑洞

    
      “你怎么哭了?”勇利眼前有着孔雀羽毛般的蓝眼的青年问他。
      
      “我不知道……”
      
       我一定曾经失去了什么决不能失去的东西,而如今我却将它忘记。这样的落差让我的心空空如也。
 
      “你的名字……是?”青年像是忽然想起了什么一般地向勇利询问。
     
      勇利忽而觉得悬空许久双脚终于归于大地,就仿佛他在宇宙形成的无数时光以前就一心一意地等待着这句疑问。

        “我叫胜生勇利。”我想我一定在曾经,比任何人都深的爱过你。
    

评论

热度(16)